【图】Tfboys表演被指假唱 揭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都有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30:23

  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给网友和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Tfboys表演被指假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明显与第二首歌有区别。除TFBOYS被指假唱外,这次晚会,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360截图20151111005004140.jpg

陈楚生

    歌舞表演星光熠熠 戚薇李承铉甜蜜“虐狗”

    一轮简单的游戏互动后,杨钰莹与霍尊带来了一曲柔美的 《不可说》,身穿飘飘白衫的俩人在雾气迷蒙的白色舞台上深情对唱,充满古典意味,仙气十足。而青春气息爆棚的少女组合SNH48的出场则是另一番活泼气象,一首可爱的 《因为喜欢你》和她们花枝招展的打扮相得益彰,舞台瞬间被梦幻少女感环绕。

    陈楚生和王铮亮的合作秀囊括了 《偏偏喜欢你》、《情人》、《真的汉子》、《一生所爱》和 《饿狼传说》这一系列的粤语金曲,一时将观众带回了香港乐坛的黄金年代。而谭维维带来的则是一首情绪饱满的 《那时的光》,充满爆发力的表现不愧摇滚女王称号。

    多次在大型活动中展示过自己出色演唱实力的湖南卫视老朋友、影后宁静也在今晚以表演嘉宾身份现身,她身穿白色长裙带来一曲完美的英文歌曲 《Hero》,给足了观众惊喜。

    至于戚薇和李承铉这对已经开花结果的亲密爱人则是当晚最“虐狗”的表演嘉宾了。他们带来的歌舞 《Lucky lucky》甜蜜满溢,给这个单身男女的狂欢夜注入了满满的幸福气息。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