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表演被指假唱 揭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都有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30:23

  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给网友和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Tfboys表演被指假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明显与第二首歌有区别。除TFBOYS被指假唱外,这次晚会,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360截图20151111004530515.jpg

蔡依林

    蔡依林性感开场郭采洁献唱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领衔主持

    晚会由蔡依林热舞开场,她一身性感的金色短裙率领舞团亮相,带来 《美杜莎》、《I’m not yours》和 《舞娘》三首热辣歌曲,迅速炒热了现场气氛。而郭采洁身穿黑色长纱裙被可爱的道具汽车推上台,带来一首活泼的 《shopping明天》,欢快的台风让人赫然想起如今已经是当红电影演员的她曾经也是歌手出身。

    在本次晚会上,湖南卫视派出最强黄金阵容——由何炅带领的快乐家族和由汪涵带领的天天兄弟同台主持。整晚,快乐队和天天队分别带领两队明星斗智斗勇,全程高能互动,十分欢乐。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