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0:41:47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陈羽凡与白百何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一张名为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小编来揭晓事实真相。

QQ截图20151111001539.jpg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近日,陈羽凡与白百何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前晚,一张名为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文中的老婆“雪儿”更被人认为就是本名即是白雪的白百何。

    陈羽凡忍不住怒发声明,他表示自己的婚姻遭到诋毁,谣言对工作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精神伤害,他表示:“我,从选择这行就没靠谁出过位;从入行以来大多都是我帮谁,从不靠谁帮我;从生下来就没侵害过谁的利益,从没诋毁过谁;以爱为本,以真待人。面对‘顶天立地’四个字,问心无愧! ”

    早在“离婚协议书”开始流传的前两天,就有传闻称陈羽凡与白百何会在周一发布离婚声明,而陈羽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屡次否认离婚。此外,陈羽凡还认为,近期有关妻子情变欲离婚的话题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设计陷害之嫌。(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