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0:41:47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陈羽凡与白百何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一张名为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小编来揭晓事实真相。

QQ截图20151111004358.jpg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有以下两点可能1,百合新戏,帮上宣传?2,暧暧昧昧似是而非故意转有关百合的猜测,两手准备?如果真是百合,看此苗头势必拿钱公关,风行觉得数目OK,则换一个备胎18线,谈不拢就周三见光。

    关于白百合出轨对象也被网友深扒了一遍,男明星当中近日与白百合互动频繁的莫过于井柏然了!两人在微博互动频繁,打情骂俏,不知陈羽凡看见如此情景有何感想。甚至有人猜测白百合出轨对象是胡海泉,听到这里,小编也是醉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