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因小三上门 女方男友phil个人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08:20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二人曾相恋8年,分道扬镳令不少人唏嘘。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男友phil结婚,胡杏儿也坦言会请黄宗泽参加婚礼,而对方也大方祝福过。胡杏儿男友phil个人背景惊人。据悉,胡杏儿男友phil是白手起家,如今市猎头公司的老板。

1.jpg

胡杏儿与男友

    近日,胡杏儿宣布12月28日与未婚夫Philip Lee结婚,她今早出席“与犬瞳行爱心路”慈善步行起步礼,承认婚礼会在Ritz Carlton酒店举行,大约摆50围。会否邀请旧爱黄宗泽出席喜宴?胡杏儿说:“会,若他有空出席的话,但我知道他很忙,我生日他也有传讯息祝贺我。(不怕尴尬?)不会,大家都是朋友,相信他都会替我开心。”胡杏儿续称,未婚夫也知道她会邀请黄宗泽,“他也很支持很欢迎”。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