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的老婆李佳结婚照曝光 前夫郭绍晖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5:41:41

  靳东因良心剧《伪装者》一炮而红,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靳东的老婆是李佳,二人结婚照也曝光。据悉,靳东的老婆李佳是二婚,前夫是郭绍晖,是圈外人。靳东和李佳都是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二人十分低调,虽然结婚多年,但是感情非常稳定。

2.jpg

靳东

    靳东是演艺圈公认的戏痴,观众们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眼神。而李佳在电视剧《女人帮》以及《虎妈猫爸》中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盛赞。靳东比李佳大一岁,生活中的他们很低调,低调到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结的婚、生的孩子。同为优秀演员的他们还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一对夫妻,靳东饰演的是一位医院的院长,而李佳则是她在戏中的妻子,尽管戏中两人在生活中有不少摩擦,但是生活中可是没有这样的情况的。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