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老婆王晓晨爆红受质疑 胡歌日本获奖全程英文演讲视频惊呆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02:30

  近日,胡歌连续几部作品都大热播,胡歌也随之大火,作品深受观众肯定,而在《大好时光》里饰演胡歌老婆王晓晨也一夜爆红,但对于王晓晨有网友受质疑太做作。前不久,胡歌《大好时光》《生活启示录》获得了“亚洲特别贡献奖”,在日本获奖时全程英文演讲视频曝光不止惊呆了网友粉丝们及杨幂。

QQ截图20151110110247.jpg

  由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内地新晋女神王晓晨,当红人气小生胡歌等联袂主演的东方卫视台庆大戏《大好时光》即将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主演王晓晨与胡歌两人相依在草原,深情相望,唯美浪漫的杀青剧照,大好时光将在10月16日上映。

  王晓晨新作转型破瓶颈 两部佳作“霸占”东方凭借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中“方依依”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晓晨与剧中“哥哥”黄磊的奇葩、深情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当大众 认为王晓晨将会被“方依依”这个性格叛逆,造型另类的角色所束缚住时,她再一次突破自己,主演了由国内金牌导演滕华涛监制,聚焦当下热门社会话题,都市情 感大戏《二胎时代》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由王晓晨饰演的“金灿灿”在毕业之际便结婚生子,从一个踌躇满志的毕业生变成家庭小主妇。而当女主角“灿灿”再一次准备重返职场时,“意外的二胎”又一次降临这个80后的女孩身上,不得不让她再一次做出家庭与事业的选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