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涵将携妻子杨乐乐双十一晚会主持复出 其结婚视频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0:19:54

  今晚双十一晚会的主持人已经确定,后对于之前就传汪涵妻子杨乐乐产后将复出顶替谢娜,而不少网友猜想汪涵会不会将携妻子杨乐乐在双十一晚会上以主持人身份直接复出,在汪涵杨乐乐逗女儿小沐沐跳舞视频曝光后两人的结婚视频也随之曝光了。

QQ截图20151110102221.jpg

  杨乐乐将复出,许久未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杨乐乐今日首次亮相湖南台内活动,被认为是事业的全面付出。杨乐乐个人资料因此也备受关注,杨乐乐是汪涵的妻子,还被曝有前夫,那么问题来了,杨乐乐前夫是谁呢?为何网友们都不知道杨乐乐结果两次婚。

  杨乐乐汪涵

  2015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招标会将在湖南长沙开锣。据悉,会上,湖南卫视将拿出包括《我是歌手》插播广告套装、《快乐大本营》插播位序广告、《天天向上》插播位序广告、《我是歌手4》《全员加速中2》合作伙伴等标的物进行招标。主持人则由李锐、杨乐乐、刘烨领衔,招标主持人将由刘梦娜担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