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揭个人资料 胡歌车祸前后女友不离不弃康复后又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0:49:38

  近日,薛佳妮亮相《今天吃什么》节目的录制,而被问到前男友胡歌的事,薛佳凝拒聊胡歌称他现在太火了我就不参与这样的话,但对于胡歌火了前女友早被深扒,而薛佳妮是首个对象,个人资料曝光,当年的两个人金童玉女般,在胡歌出车祸前后薛佳妮推掉一年的工作一直专心照顾男友胡歌,那为什么当年的不离不弃最后胡歌康复好了但却分手了,分手原因让人惋惜!

2345截图20151109205235.jpg

  新浪娱乐:那你有过“在乎”这个阶段吗?

  薛佳凝:有,我觉得任何一个人面对生活都有压力,但是我觉得智慧的人都会去解决压力,我以前解决压力的方式就是会去运动啊,或者会去看书啊,因为有的时候看书也会让你静下心来,我现在就是会写写字,练练字,这也是一种静心的方式。后来时间久了,就越来越会觉得你在乎的东西,从开头就不必要那么在乎。

  新浪娱乐:现在是不是反而有更多时间和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薛佳凝:我从小就是一个只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从来都是一个不会因为外在条件改变我对事物认知的一个人。当然利益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但是喜欢对我来说更重要。因为做艺人很会被欲望、物质所干扰。我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非常自由的人,即使那时《粉红女郎》很红的时候,所有的地摊、所有的胡同我都钻。

  生活向来随性而为:喜欢不造作美的事物

  新浪娱乐:目前的工作安排也不是很多,工作以外会发展哪些兴趣爱好?

  薛佳凝:我是跟着自己的心情走的。如果碰到我非常有兴趣的事,我应该会去想做。我最近就想做一些自己的化妆品,我从小还是挺爱美的,我觉得女孩子爱美是非常重要的,你自己的心情也好,别人的心情也好。我拍戏大部分都是自己化妆。所以我想,做一些非常好用的东西给大家。有一些这方面的兴趣,目前还在探索。

  新浪娱乐:刚说喜欢看书、练字,以前还喜欢写写东西?

  薛佳凝:我小的时候是一直写日记的,慢慢的就堕落了,不记日记了。后来又出现了博客和微博,一开始还是会写的。人是需要分享的,但有的东西只想跟有缘分的人分享。在我心里,是没有必要让所有人了解我的。他们了解的你,不一定是你认为的你。有些人看到我的戏的评论,真的是跟我想的一样,有些人真的就是放大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