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揭个人资料 胡歌车祸前后女友不离不弃康复后又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0:49:38

  近日,薛佳妮亮相《今天吃什么》节目的录制,而被问到前男友胡歌的事,薛佳凝拒聊胡歌称他现在太火了我就不参与这样的话,但对于胡歌火了前女友早被深扒,而薛佳妮是首个对象,个人资料曝光,当年的两个人金童玉女般,在胡歌出车祸前后薛佳妮推掉一年的工作一直专心照顾男友胡歌,那为什么当年的不离不弃最后胡歌康复好了但却分手了,分手原因让人惋惜!

2345截图20151109205227.jpg

  当天采访刚聊到“看电视剧”这个话题的时候,薛佳凝便爆发出笑声,察觉到这个问题一定和胡歌有关。所以她也委婉拒绝聊胡歌称胡老师现在非常非常火,自己不太想参与到话题之中。同时她也称赞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现在看到《琅琊榜》成功很为他高兴。

  最后被问感情现状,依旧单身一人的薛佳凝爽朗一笑表示:“我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事业总是谷峰相连:红的时候也爱钻胡同逛街

  新浪娱乐:你平时挺低调的,微博更新也不是很频繁,平常生活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

  薛佳凝:认识我时间比较久的粉丝都知道我,我就是个挺闲云野鹤的性格,我觉的自己内心的自在,不是别人能够懂的。我就是比较随性,但是不是说不严谨,我生活里是挺严谨。我觉得人不要活在别人的言论或者眼神里,因为这个眼神不会永远在你身上停住,你要活在自己的心室里。

  新浪娱乐:很早之前,你一部《粉红女郎》走红,但是世事总有变迁,这种落差会让你有失落感吗?

  薛佳凝:我觉得人生就是有山谷、有山峰,谷峰相连,自己从艺的时间比较久,大家都会经历起起落落。我们很多人会在乎眼前看到的,别人说的话,当你特别在乎的时候,你应该去想一下,你在乎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这个还是挺重要的,很多事情,好与坏,错与对,都是让我们成长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