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妮抄袭事件升级与吴大伟开撕 吴大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1:36:22

  陈安妮抄袭事件升级与吴大伟开撕,吴大伟是《非常完美》,而陈安妮则是《安妮和王小明》漫画的创作者。两人为什么开撕,两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

QQ截图20151109112345.jpg

陈安妮抄袭事件升级与吴大伟开撕 吴大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陈安妮1992年11月23日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漫画作者,2011年创作《2在广外》、《妮玛的唠嗑馆》系列漫画在微博大量转发。2012年出版第一本绘本《妮玛!这就是大学!》。2013年创作《安妮和王小明》(又名:《妮玛和王小明》)获得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幽默漫画金奖。2014年创业成立“梦当然(dream for granted)”工作室。2014年4月开发快看漫画APP,9月创立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2月13日发布《对不起,我只过1%的生活》,微博转发45万次,阅读超过1亿次。引发大量下载和网络争议。(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