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生日订婚男友个人资料 传与黄宗泽分手堕胎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23:23:29

  胡杏儿生日订婚因关注,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已久,还传堕胎,这是怎么回事呢?胡杏儿黄宗泽相恋8年,最终却因性格问题分手,让不少人唏嘘。胡杏儿与现任男友Philip如今爱得高调,男友更是在胡杏儿生日当天与其订婚,二人将于今年年末结婚。

2345截图20151106234354.jpg

胡杏儿与现任男友

    在谈到两人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时候,虽然两人没有交代,不过黄宗泽却在接受查小欣专访时,承认可能是自己的性格“难顶”。黄宗泽在专访时提到,自己习惯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很少与人分享,而且由于自己在外面的工作需要不断的接受访问,各种活动和宣传。因此在家里的时候自己反而非常安静,不怎么爱说话。因此长期的不爱沟通,以及两人本就沟通的机会不多因此性格问题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索,这或许已经成为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而关于胡杏儿是否堕胎并没有有力的证据。

    Philip李乘德个人资料

    英文名:Philip lee

    中文名:李乘德

    性别:男

    职业:猎头公司老板

    年龄:40岁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