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生日订婚男友个人资料 传与黄宗泽分手堕胎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23:23:29

  胡杏儿生日订婚因关注,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已久,还传堕胎,这是怎么回事呢?胡杏儿黄宗泽相恋8年,最终却因性格问题分手,让不少人唏嘘。胡杏儿与现任男友Philip如今爱得高调,男友更是在胡杏儿生日当天与其订婚,二人将于今年年末结婚。

2345截图20151106234551.jpg

胡杏儿戏中结婚

    自从与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后,女星胡杏儿便一直活在幸福里。继确定将于今年年末结婚后,男友今日再送惊喜。他包下港岛一间餐厅为胡杏儿举办36岁生日派对,更广邀杏儿及自己密友到场,二人亦当场举行订婚仪式,让一众身边好友齐齐分享二人喜悦并送上祝福。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