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大学季嘉宾名单都有谁 佟梦实个人资料遭深扒系矿大校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8:29:39

  一年级大学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一年级大学季嘉宾名单都有谁呢?一年级大学季第一期播出就引起了不小轰动。敢作敢为、讲义气的佟梦实也因在节目中叛逆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佟梦实个人资料究竟如何呢?不少人认为佟梦实与佟大为有关系,其实他们只是姓氏一样而已。

2.jpg

佟梦实

    一年级大学季》中赵顺然与佟梦实与其他旁听生不同,因为其他的6位旁听生都是全票通过而加入这个节目的,但是他们两位却是以待定的身份加入的。所以,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就曾事先声明会有一名旁听生遭到淘汰。在之后的节目中,赵顺然与佟梦实的表现就成为焦点,因为两人既是竞争关系又是朋友关系,所以在友情与竞争并存的情况下,让人的心情很难变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