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婚礼主题曝光 揭秘为什么婚礼不请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5:59:40

  近日,吴奇隆在出席新片首映会时自曝婚礼主题,称将在海上或小岛上举行,而此前新娘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嘉宾名单,称不会邀请杨幂。那么问题来了,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为什么不请杨幂呢?她们之前有着怎样的私人恩怨?一起来看看吧!

4.jpg

  吴奇隆婚礼主题曝光 揭秘为什么婚礼不请杨幂?

  但是这段友情却也相当尴尬,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初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还发表博文《今朝被狗咬》表达不满,连《仙剑奇侠传3》的宣传也封杀杨幂。而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让这段友情备受考验。

  与刘诗诗的友情,杨幂经纪人说:“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言,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