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4岁康熙来了萌照曝光 揭与王俊凯吻照被扒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0:44:01

  欧阳娜娜自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被人熟知的,早前一直在传被退学的事,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欧阳娜娜4岁的可爱萌照,原来娜娜4岁就上康熙来了,而对于她与当代小鲜肉TFboys组合王俊凯吻照被扒出是怎么回事?传是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

QQ截图20151105104109.jpg

  王俊凯欧阳娜娜接吻都是虚传

  而关于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也是子乌虚有的,都是粉丝们的炒作行为。而tfboys的粉丝们的强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日引发的小学生世纪大战就是由tfboys的带头的。

  王俊凯

  粉丝之间的骂战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这种现象的频繁发生真的要提醒各位粉丝们要理性追星,别给自己的偶像丢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