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人品爆差黄晓明为何喜欢 素颜照与化妆对比判若两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1:14:25

  杨颖人品爆差是怎么回事呢?即便杨颖素颜照与化妆对比相差很差,但黄晓明就是喜欢angelababy,甚至将与baby的婚礼办得人尽皆知,排场极其大。黄晓明为何喜欢angelababy,杨颖究竟有什么地方吸引着教主呢?

2345截图20151104212623.jpg

李菲儿

    李菲儿曾在微博中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之后,Angelababy夜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那么黄晓明为何会喜欢上AB呢?我们从李菲儿曾经暗讽Angelababy的一句话中就能看出端倪,李菲儿曾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可见AB温柔、会撒娇,特别有女人味,而李菲儿可能是个女汉子,而女汉子通常都是不讨男人喜欢的。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