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男方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9:41

  王丽坤被曝插足于和伟与老婆的婚姻,被指小三。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曝光,于和伟老婆有些像杨童舒,女儿则乖巧可爱。于和伟因被曝婚外情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于和伟出生在辽宁,家中有哥哥姐姐八个,父亲去世得早,由母亲将他们兄妹拉扯大。

2345截图20151104203003.jpg

于和伟

    网络上公开的于和伟女儿的资料显示,她目前就读于上海某学院附小,是一位钢琴神童,获得过大量国内、外钢琴奖项。但从未在网上见过两人合照媒体称于和伟的女儿“充满‘戏’胞”。

    于和伟到现在只是一个不红不火的人,认识他的人可能就只有老一辈的了。 他出生在辽宁,家里有哥哥姐姐姐八个,他排名第九是最小的,父亲去世得早,只有母亲一个人抚养他们九兄妹长大,从小就吃尽了苦头。

    于和伟如此还能当上演员还真要感谢他背后默默支持他多年的女人宋林静,曾经于和伟母亲一度让他放弃当演员,是她让于和伟坚持了下来走到了今天,于和伟和宋林静也是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两人经历了太多患难,但如今于和伟被却曝出有婚外情,不知道妻子会有何举动呢?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