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男方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9:41

  王丽坤被曝插足于和伟与老婆的婚姻,被指小三。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曝光,于和伟老婆有些像杨童舒,女儿则乖巧可爱。于和伟因被曝婚外情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于和伟出生在辽宁,家中有哥哥姐姐八个,父亲去世得早,由母亲将他们兄妹拉扯大。

2345截图20151104204730.jpg

于和伟王丽坤

    知情人爆料于和伟妻女常居上海 婚姻状况引猜测

    爆料人“闪灵”提及了于和伟的妻女时称,“他老婆以前也是演员,现在完全变成家庭主妇了,在上海陪他女儿学琴。他女儿是12年去的上海,琴弹得非常好”。

    “闪灵”还详细透露了自己所了解的于和伟的家庭状况:“正常夫妻再忙也会隔三差五地见见,但现在在北京照应于和伟的亲人只有她姐姐。女儿刚出生于和伟就在外面跑剧组,夫妻感情肯定会变淡。”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