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男方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9:41

  王丽坤被曝插足于和伟与老婆的婚姻,被指小三。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曝光,于和伟老婆有些像杨童舒,女儿则乖巧可爱。于和伟因被曝婚外情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于和伟出生在辽宁,家中有哥哥姐姐八个,父亲去世得早,由母亲将他们兄妹拉扯大。

1.jpg

于和伟与妻子

    于和伟避谈婚姻 谈及另一半多用“家人”

    王丽坤疑似插足当“小三”,于和伟面对媒体谈及婚姻时,多次说的都是“用来陪伴家人、和家人聚少离多”,很少用到“爱人”一词,至今并未明确表示自己的婚姻状况,但仍能够通过之前的采访视频捕捉到蛛丝马迹。

    据知情人士“闪灵”称,于和伟、刘威葳[微博]2012年一起做过访问,刘威葳在节目中透露于和伟有“过”婚姻。刘威葳表示,“我和于和伟的分歧在哪里,就是因为于和伟有过婚姻、有过孩子。”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