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来源: 妆点整合 2015-11-04 19:59:34

  年届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多年,对于这段秘而不宣的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关之琳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

QQ截图20151104200434.jpg

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陈泰铭,1956年9月28日出生,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现职国巨董事长,身价逾百亿元,兴趣美食、品酒、马术及艺术品收藏。

    2007年底,因朋友介绍传出关之琳和53岁、身价百亿的陈泰铭交往的消息。当时陈泰铭已婚且育有两女一子。2008、2009近两年媒体多次拍到两人进出台北高档餐厅身旁有他人相伴。2007年,将踏入50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