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来源: 妆点整合 2015-11-04 19:59:34

  年届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多年,对于这段秘而不宣的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关之琳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

QQ截图20151104200453.jpg

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关之琳1981年闪嫁香港富商王国旌,婚姻仅维持9个月,2人未生小孩。而陈泰铭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开始屡次被拍出双入对,近年同游足迹也遍布世界。2013年他俩被曝向台北市中山户政事务所递交结婚申请表格,事后否认,之后又传今年4月将在法国完婚。2人屡传婚讯,今天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更加震撼。(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