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眼睛上的疤无法修复 车祸时的女朋友系薛佳凝二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20:22:19

  胡歌今年几乎霸占了荧屏,但电视剧中胡歌眼睛上的疤却是非常明显。胡歌眼睛上的疤是车祸时留下来的,出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薛佳凝,据悉,薛佳凝知道胡歌车祸后立马赶到医院,甚至为了照顾胡歌还停工,但是二人最终还是分手,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2345截图20151103201730.jpg

胡歌薛佳凝

    本是一段真情至上的恋爱,最终却不欢而散,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知情人告诉记者,薛胡两人最初恋爱时,周围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尤其是胡歌的经纪公司,一直将胡歌定位为偶像演员,所以公司并不希望胡歌过早恋爱。但几年来,薛佳凝一直对胡歌死心塌地,甚至为胡歌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这也让她以后的演艺事业受到了影响。眼见同期出道的演员陈好等人的事业蒸蒸日上,薛佳凝心中的压抑日益积累,事业上的不如意渗透到生活中,二人争吵渐多,感情出现裂痕,最终分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