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眼睛上的疤无法修复 车祸时的女朋友系薛佳凝二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20:22:19

  胡歌今年几乎霸占了荧屏,但电视剧中胡歌眼睛上的疤却是非常明显。胡歌眼睛上的疤是车祸时留下来的,出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薛佳凝,据悉,薛佳凝知道胡歌车祸后立马赶到医院,甚至为了照顾胡歌还停工,但是二人最终还是分手,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2.jpg

胡歌

    销肉蚀骨,在别人看来不过是戏剧体验,对于胡歌却是真实经历的惨痛。当初发生车祸祸及他右半边脸,一年之后复出再演戏,为了照顾眼皮上无法修复的疤,他的戏几乎都是给侧脸。除了一次重大的车祸,胡歌在私生活方面很少曝光,但胡歌和薛佳凝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成为了一段无法忘记的往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