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51:47

  大好时光网友心疼女主茅小春,着急胡歌演的袁浩智商为零,调侃都怪琅琊榜林殊哥哥把智商用完了!而茅小春最后失明,观众整整着急了31集,大结局还算暖心,终于等到了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QQ截图20151103195408.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原来袁浩看了小春生母写给小春的信,就一直在暗中寻找小春生父的线索,最后找到了认识小春生父的阿日善老人。老人把小春生父留下来的手写诗集送给小春,小春看着爸爸的字迹,感受到了爸爸的存在。因为时间久远,埋葬小春生父的具体地点已无处可寻。小春站在大树下缅怀父亲,袁浩对小春说,他们爱上草原,在草原结缘,说不定冥冥之中是受她爸爸的指引。在大草原的蓝天白云之下,望着美丽的小春,情之所至,袁浩单膝下脆,向小春求婚,要小春的生父见证他们的爱情。小春觉得和所爱的人结婚,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同意了袁浩的求婚,两人在树下拥吻起来。

    袁浩小春沉浸在幸福中。袁浩在给小春照相,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小春骑的马受惊,把小春摔了下来。(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