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51:47

  大好时光网友心疼女主茅小春,着急胡歌演的袁浩智商为零,调侃都怪琅琊榜林殊哥哥把智商用完了!而茅小春最后失明,观众整整着急了31集,大结局还算暖心,终于等到了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QQ截图20151103195430.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袁妈为了袁浩的婚礼也赶来上海,发现庞阿姨在掌管儿子的婚礼,很不服气。在婚礼的形式上,袁妈不满意庞阿姨策划的中式婚礼,主张在私人会所办西式婚礼,两人僵持不下。让袁爸很为难,要袁浩小春自己选一个。当他们说只要简单的婚礼时,却遭到三位老人的一致反对。袁浩小春都受不了父母们狂轰滥炸的逼婚模式,决定逃离上海,去他们最初认识的大草原去旅行,顺便让大家都冷静一下。

    袁浩不敢坐飞机,小春想治愈他的飞机恐惧症,鼓励他,要袁浩吃她带来的药,这样一上飞机就睡觉,可以暂时忘记害怕了。袁爸在家生闷气,罗一洋雪儿来陪他。袁爸担心袁浩有婚姻恐惧症,又怕小春父母对儿子有意见。罗一洋处处安慰。(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