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表妹私照清纯无敌 盘点娱乐圈那些基因强大的亲戚

来源: 其他 2015-11-03 14:02:01

  郑爽原本清纯可人的模样因为整容一去不复返,不过现在有了接班人,郑爽表妹邢菲私照曝光网友大赞无敌清纯。

QQ截图20151103140737.jpg

    金城武侄女曾馨嬅

    曾馨嬅简介:曾馨嬅的父亲“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异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她国小时就离婚,让她对父亲没有任何思念:“他没有负责任,也没有照顾到我们(她跟妹妹)。”她甚至强调再看到阿布拉也不会叫“爸爸”,但她对叔叔金城武则满怀感恩,因金城武曾资助妹妹的幼儿园学费。

    点评:金城武本就是迷死万千少女的帅哥,没想到还有一如此惊艳的漂亮侄女!(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