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杨洋胡冰卿最新大尺度床戏剧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1:09:04

  由人气偶像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领衔主演的《旋风少女》,在第一季中杨洋胡冰卿的出色演出收获很多观众的心,而有网友纷纷表示《旋风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二季的期待值大爆棚,揭《旋风少女》第二季杨洋胡冰卿回归,最新剧情曝光大尺度床戏剧情。

QQ截图20151103104228.jpg

  由人气偶像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领衔的旋风四美,以及新人胡冰卿扮演的女主角戚百草在前两集中以不同方式闪亮登场,无论从颜值、腿功还是演技都完美契合了明晓溪笔下的经典人物,华丽丽地拯救了一批玻璃心的原著党。

  开篇阳光清新的风格、一大波高颜值小鲜肉带来满满的青春正能量,让《旋风少女》以炫不可挡的青春热血活力姿态强势承包暑假档,霸屏根本停不下来。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