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 堕胎图片曾震惊美国

来源: 2015-11-02 16:19:41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网友还没缓过神来又曝出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堕胎。那时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为此还送上了10万封口费 。

QQ截图20151026001317.jpg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曝光 堕胎图片曾震惊美国

    令人觉得有些蹊跷的是,记者注意到,该帖子的发表时间是6月16日,而被网站公布却是在7月7日。该帖子除了叙述“刘亦菲堕胎”的消息外,还影射刘亦菲能够一出道就在《天龙八部》、《金粉世家》等大制作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甚至主角,是因为和某些人物达成了某种交易。(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