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剧翻身 获文荣奖最佳男主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54:26

  胡歌在经历生死之后华丽转身,多部新居上映成功霸屏吸粉无数。第二届文荣奖昨日揭晓,喜讯传来,胡歌获最佳男主角,真是众望所归。

QQ截图20151102154817.jpg

胡歌新剧翻身 获文荣奖最佳男主角

    郑晓龙、高希希、周迅、胡歌……31日下午,2015横店影视第二届“文荣奖”在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浙江横店揭晓。其中,胡歌凭借《伪装者》中的出色表现获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由电视剧《红高梁》女主演周迅揽入囊中。

    当天下午,横店可谓是星光熠熠,不少明星盛装出席,也有不少直接从片场着古装“穿越”而来。(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