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个人资料被称变态帅 与老婆沈佳妮结婚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1 15:27:38

  电影《我是证人》昨日全国公映,剧中朱亚文神秘黑衣人的身份被称变态帅上热搜,朱亚文个人资料与老婆沈佳妮结婚照也被扒出。朱亚文曾出演电视剧《闯关东》成为荧幕硬汉的代表人物,与老婆沈佳妮因戏结缘,13年在北京完婚。

5.jpg

朱亚文与妻子结婚照

    朱亚文和沈佳妮两个人在2002年的时候因为拍戏从而结缘,这就开始了他们十多年的感情。朱亚文的老婆陈佳妮也是在2002年毕业,但是沈佳妮却是从北影毕业和朱亚文不是一个学校!此后沈佳妮开始成名,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中还有沈佳妮的出色表现。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