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张嘉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分手后与庾澄庆点燃爱火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4:32:08

  庾澄庆与前妻伊能静离婚后,6年没有对象,近日被曝与女主播张嘉欣爱的火热。女主播张嘉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热搜。据悉,张嘉欣今年40岁,精通四国语言,02年曾与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了3年,后又与台中”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但都无疾而终。

1.jpg

庾澄庆张嘉欣

    庾澄庆(哈林)是黄金单身汉,年收入超过1亿元,7年前与伊能静离婚,他感情世界始终空虚,而前妻今年3月已再婚,他身边除了儿子就剩车友。爆料指出,哈林低调交了新女友,他不但亲自接送女方,小两口还回工作室过夜;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的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