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宾馆拍不雅视频网络疯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7 22:22:19

  昨天,一段疑似angelababy杨颖的不雅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杨颖全裸在镜头前妖娆摆姿势,大尺度令人震惊。不过随即被杨颖工作室否认。随后网友翻出了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虽家庭背景一般,但前后照片对比不难看出整容痕迹。

 

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宾馆拍不雅视频网络疯传

    10月19日凌晨,网络上传出一段名为“Angelababy裸舞小视频”的视频。其中,一名全裸女子扭腰摆臀,被指是Angelababy,但不少网友 表示并不相信。随后,AngelaBaby工作室则发出一封律师函,强调该视频中女子并非Angelababy,要求停止散布不实内容。

Angelababy工作室强调:“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