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吃天价面条 61岁不服老承认整容前后对比照及整形医院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6:00:00

  近日,刘晓庆在机场吃天价面条含泪也要吃完,平均一根面条3元,事实上机场的东西一般都是比外面贵了,像小编我就很少在机场吃,经验吃饱了再出发,而现已61岁的刘晓庆还是不服老,有多少次演少女角色,一部剧中少年、中年、老年都承包了,刘晓庆曾自曝承认整容,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整形医院曝光。

QQ截图20151027154724.jpg

  刘晓庆在微博称:“机场一碗面条78大洋!不是7.8,是78元!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欺负我们太饿了。不是吃面,这是吃钱啊啊啊。只好含泪吃下,连汤都全喝掉,就差集体舔碗了……”

  有网友规劝:“经验就是别在机场吃东西。”不少网友感慨:“你们都觉得贵,我们咋活啊”“跟山东大虾比你这算是便宜的!”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