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 两人曾传绯闻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23:33:42

  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两人曾传绯闻是真是假?11年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他说相爱恨早”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便引起网友许多猜测。

QQ截图20151025232832.jpg

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 两人曾传绯闻是真是假

    不过杨幂一路走来也受到不少非议,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杨幂无论是长相还是唱功都遭到网友吐槽,因为频繁被黑,杨幂似乎也已经习惯,开始慢慢向自黑的道路上转变。

    在与刘恺威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当时有传言称,杨幂将回归家庭,正式退出娱乐圈,不过该消息始终没有得到证实。此次在接受采访时,杨幂回应,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退出娱乐圈。(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