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 袁姗姗陈晓剧照曝光二人合作呼声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3:57:31

  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袁姗姗陈晓云巅之上的剧照也曝光,二人默契十足,陈晓袁姗姗也曾演过情侣,但并非主角,如今,两位新晋人气演员再度合作并饰演主角呼声必然很高,网友们对《云巅之上》这部剧的期待也非常高,据悉,这部剧将在06年播出。

2345截图20151025000309.jpg

陈晓袁姗姗云巅之上剧照

    “好期待这部戏,到底何时开播?!”于9月刚刚杀青的《云巅之上》预计将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但网友催播呼声高涨,对该剧播出日期表示要“提前再提前”,绝美剧照曝光引发网友大开脑洞,纷纷在评论中脑补剧情,《云巅之上》人气一时攀向高热点。

    该剧讲述一场新星上升的娱乐圈核聚变,剧中袁姗姗饰演的“草根女”简兮凭借自己对演戏的狂热追求“横冲直撞”闯荡娱乐圈,同行的排挤与冷眼,主角与配角之间的争夺,表面和气的勾心斗角都成为历练其成长的“催化剂”,助推简兮走向成功,该剧揭秘娱乐圈的星途悲喜,大胆挑战娱乐圈“上位”、“裙带”等敏感话题。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