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朴灿烈牵手新片谱写恋情 揭灿烈喜欢杨幂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3:22:53

  袁姗姗朴灿烈牵手新片将谱写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该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是由韩国人气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男主由灿烈出演。此前,传灿烈喜欢杨幂是怎么回事呢?杨幂可是有夫之妇,灿烈为何喜欢杨幂呢?

2345截图20151024233120.jpg

灿烈

    而近日有媒体爆料灿烈将携手袁姗姗出演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该影片改编于韩国人气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故事中的男主角“厚俊”是韩流明星,外貌帅气,内里纯真,但不善于表达情感。而女主角“李莉”(音译)是一家报社的新人记者,是男主角的Anti饭(即Anti fans,不满某个当红明星而做出极端行为的那类粉丝),两人产生交集后发展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