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甩肉12斤 被雪藏真相竟是这般刘德华系其贵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0:57:40

  张含韵甩肉12斤,今晚是《偶像来了》的收官之夜,胖嘟嘟的张含韵竟然成功瘦下12斤,完美逆袭时尚女神。张含韵曾参加超女一夜爆红,但之后女被雪藏,被雪藏真相也曝光,张含韵当时红及一时,但因为解约及唱片市场不景气的缘故,张含韵失业多年,幸亏刘德华为其指点迷津。

1.jpg

张含韵

    是啊,其实张含韵胖起来也挺可爱的,如此逆袭下来更加让人气质出众,励志指数可谓直达五颗星。

    张含韵2004年从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这个舞台出道,同时也让当年大火的季军张含韵迅速蹿红,作为广告歌曲的《酸酸甜甜就是我》更是响遍大街小巷。但是红了没几年的她,一度陷入事业的低谷期。张含韵透露,2007年的她已经略有积蓄。为了安心在北京发展,她在2008年初房价最高的时候,赶着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新房。“这个决定几乎花完了我之前所有的存款。没想到紧接着我就发现自己失业了,因为公司已经不想投一分钱在艺人身上。”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