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带儿子现身 揭其老婆是谁六段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09:11:30

  潘玮柏带儿子现身,二人亲密互动,但是潘玮柏什么时候结的婚,潘玮柏老婆又是谁,原来潘玮柏只是在录制一档体验“爸爸”的真人秀节目,二人只在节目中是父子而已。潘玮柏绯闻女友众多,但恋情成谜,并没有再公开场合承认过女友。

    360截图20151023091553312.jpg

潘玮柏与儿子

    近日,众多网友分享了在全国各地不同城市偶遇潘玮柏的照片,而且潘玮柏总和一个小男孩在一起,十分亲密,两人被质疑是父子关系。不少网友都认为潘玮柏未婚先孕,孩子都这么大了。其实,这只是潘玮柏在录制的一档体验“爸爸”的真人秀节目,和儿子“蛋蛋”只是节目里的父子而已,广大粉丝大可不必担心。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