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为什么去美国 揭其怎么出名的到美国做什么工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5:23:53

  凤姐与外国男友合影受关注,网友们好奇凤姐怎么出名的呢?一开始凤姐在微博上公开自己对男友的要求及过度的自信令舆论哗然。此后,凤姐一夜成名,之后,凤姐称要去美国,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呢?到了美国凤姐又做了什么呢?凤姐接受采访时,一直强调自己去美国是要追求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

360截图20151022150044890.jpg

凤姐

    自从罗玉凤(凤姐)去了美国,大家对于她的消息主要来自她的微博,她的新浪微博上有472万余粉丝。罗玉凤1985年出生在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一个农民家庭,当年在嘲笑声和骂声中走红。2009年,她在上海街头 发征婚传单。在她的那一系列包括清华北大经济学硕士毕业、东部沿海户籍、有国际视野、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国家机关雇员不予考虑等严苛的征婚条件被人在网上曝光后,她瞬间成了热点人物。

    其后,罗玉凤在公开采访和微博中表现出的对自己外貌和学识的自信令舆论哗然,尤其是她说自己的智商上下三百年 无人可匹敌的言论,至今让人津津乐道。与此同时,她的演艺事业则蒸蒸日上——做车模、进行广告代言、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和电影选角,她俨然成了明星。多年以 来在微博上走红热度不减的罗玉凤对记者说,名气并未给她带来太多收入,她也苦于在媒体报道中,一直被塑造为一个可笑的形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