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为什么去美国 揭其怎么出名的到美国做什么工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5:23:53

  凤姐与外国男友合影受关注,网友们好奇凤姐怎么出名的呢?一开始凤姐在微博上公开自己对男友的要求及过度的自信令舆论哗然。此后,凤姐一夜成名,之后,凤姐称要去美国,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呢?到了美国凤姐又做了什么呢?凤姐接受采访时,一直强调自己去美国是要追求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

 360截图20151022141206218.jpg

凤姐与男士合影

    凤姐今日发布一张与某男士的合影,照片上,该男士被打了马赛克,但依然可以看出对方是个男士,称对方:“形象气质佳。”网友看到该图片激动说:“这么多年过去,照片中凤姐终于不是一个人了”,“在国内收获不到爱情,终于在国外可以收获了”,也有网友表达难过:“我的初恋,旁边的男人是谁。当初我们不是彼此的天使吗?你现在去了别人身边”,“凤凤我知道错了,你不要拿别的男人来气我,我好心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