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男方前妻个人资料被扒出生高干家庭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4:00:54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了,网友们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陆川情史也同样比较坎坷,不仅与秦岚交往多年,更是还有前妻,陆川前妻个人资料也被扒出。据悉,陆川于前妻是在部队里相识相恋的,姓张,出身于高干家庭。

6.jpg

陆川秦岚

    据《全民星探》报道,导演陆川交过两位明星女友,分别是汤灿、秦岚。而陆川还是毛头小伙时就曾有过一段婚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