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大 眼睛和右边脸留疤帅气不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20:43:03

  琅琊榜的热播让胡歌人气爆红,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成为热搜让人心疼。据悉,胡歌车祸是在06年发生的,那时的他事业蒸蒸日上,可是却因此消沉了好几年。虽然重新回到荧屏,但是胡歌车祸前后照片造成了右边眼睛和脸上疤痕明显。

5.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大 眼睛和右边脸留疤帅气不在

    其实车祸之后我自己哭不出来,从我到了医院见到张冕被推出来,全身被绷着,医生对我说已经尽力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坐在地上狂哭,医生说你这个样子我不敢带你去见胡歌。所以我强忍着,在手术室等了通宵,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整个人都干了。

    胡歌也很关心他的助手。曾有那么一下我对司机小凯无法原谅,无法面对他,我问胡歌你还聘请小凯么?他说用啊,我说你不怪他?胡歌说,“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张冕法事上,我看到小凯,我觉得他背负的包袱很重,他见到我都战战兢兢的,我觉得不应该怪他,他也挺可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