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妻子怀孕微博“炫腹” 揭妻子吴雅婷个人资料真实身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58:16

  今日,娱乐圈大喜啊!王栎鑫当爸爸了!佟丽娅当妈妈了!当年只有18岁的快男王栎鑫如今要当爸爸,刚刚王栎鑫在微博中晒出妻子大肚写真照,网友表示这“炫腹”节奏有点快。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于今年2月份完婚的,称两人在07年快男的时候就认识的,揭妻子吴雅婷个人资料真实身高,王栎鑫的身高是?

QQ截图20151021164722.jpg

  2月1日,2007年最小“快乐男声”王栎鑫被爆将于今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王栎鑫经纪人通过媒体证实此事,称其本人今天会发微博公布。同届“快男”俞灏明、姚政先后发博,俞灏明更笑称,“我很心塞”。

  2月1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歌手王栎鑫今天将在三亚结婚,随即王栎鑫婚礼成为网络第一热搜焦点。对此,王栎鑫经纪人也已默认喜事,并表示其会通过微博与外界详述。关于网络上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予以否认。他介绍,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