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额头撞出大包 片场内急尿裤子图引侧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19:15

  杨幂额头撞出大包,引网友纷纷围观,不少网友调侃杨幂是一孕傻三年。曾还被曝冲进男厕、机场走失。杨幂片场内急尿裤子图是真是假,据悉,杨幂在拍古剑奇谭时,收工时杨幂匆匆赶往房车小解,不过,人有三急,这也是很正常的事。

    360截图20151021161754218.jpg

杨幂额头撞出大包

    生下女儿“小糯米”后的杨幂,频频曝出搞笑新闻,不是冲进男厕所,就是在机场和经纪人走失,傻傻地站在原地等人来“认领”。今日早晨,杨幂又发微博称自己在半夜撞到玻璃,头上撞起了一个大包。杨幂还搞笑称“我撞出来的包,都是我的勋章。照片摄于凌晨2点撞完玻璃后的现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