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娇妻晒美照红唇抢镜 马蓉家庭背景曝光农村出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4:02:38

  近日,王宝强娇妻马蓉晒出一组度假美照,照片中,其那张美艳红唇异常抢镜,美到没朋友。据了解,马蓉和王宝强一样家庭背景很一般,都是农村出身,也许正是相似的经历,才让这对最不让人看好的恋人修成正果。

4.jpg

  王宝强娇妻晒美照红唇抢镜 马蓉家庭背景曝光农村出身

  王宝强和马蓉第一次相遇是在做活动的时候,搜马蓉马蓉当时还是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本来只是一次平淡的偶遇,但双方都对彼此有好感,同样是不爱说话不喜欢张扬的低调性格,令两个年轻人的心开始拉近。第一次见面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就对美丽纯洁的搜马蓉马蓉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能把爱慕放在心里。随着后来慢慢接触,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善良、朴实、纯粹的性格令漂亮女孩颇有好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俘获美人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