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儿子正面萌照 揭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惊人是知名红酒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4:23:17

  昨日,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引起网友关注,儿子手上拿着一本《妈妈我爱你》的书对着镜头,大眼圆圆的可爱萌化了网友们,而梁静茹老公的身家背景也被网友扒出,揭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个人资料,原是知名红酒商。

0000.jpg

  赵元同,男,1975年6月22日出生,美籍华人。知名红酒商,马来西亚情歌天后梁静茹的丈夫。圈外人士赵元同资料并不复杂,两人同于1997年到台湾,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

  2010年1月11日,传出梁静茹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赵元同(Tony)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两人从2009年便屡传结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确定要携手共度一生。

  20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