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儿子正面萌照 揭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惊人是知名红酒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4:23:17

  昨日,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引起网友关注,儿子手上拿着一本《妈妈我爱你》的书对着镜头,大眼圆圆的可爱萌化了网友们,而梁静茹老公的身家背景也被网友扒出,揭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个人资料,原是知名红酒商。

0.jpg

  梁静茹在微博写道:“他这样对我说。”

  有网友评论“眼睛好漂亮!好萌!萌化了我的心”、“大眼睛好可爱”。

  梁静茹老公赵元同,英文名Tony,34岁,知名红酒商,据传是轩尼诗公司经理,他与梁静茹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两年前梁静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 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了34岁的红酒商Tony,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求婚时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抱得美人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