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儿子正面萌照 揭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惊人是知名红酒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4:23:17

  昨日,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引起网友关注,儿子手上拿着一本《妈妈我爱你》的书对着镜头,大眼圆圆的可爱萌化了网友们,而梁静茹老公的身家背景也被网友扒出,揭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个人资料,原是知名红酒商。

00.jpg

  梁静茹晒儿子:梁静茹儿子的一双大眼睛一直以来萌化了众多网友,她也变成了晒娃狂魔。近日梁静茹又晒出了儿子萌照,梁静茹儿子瞬间因漂亮眼睛吸粉如数。据悉,梁静茹老公赵元同是知名红酒商。

  10月19日晚,梁静茹在微博晒出儿子的近照,照片中,梁静茹的儿子手拿一本书面对镜头,书的名字是《妈妈我爱你》,小宝贝的一双大眼十分抢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