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相中3亿豪宅有380个足球场大 揭贝克汉姆小七婚变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0:55:47

  明星豪宅一直是网友们所关注的,不管是近日隐形富豪胡歌的千万豪宅还是张庭晒老公熟睡照无意曝光的豪宅都让粉丝大折舌啊!直呼明星真有钱,而近日,英国媒体称贝克汉姆相中了一个3亿的豪宅,大如380个足球场那般大,能设想出来不? 早前就有传贝克汉姆小七有婚变离婚传闻,今天小编带你来揭晓小七传婚变的内幕。

QQ截图20151020105032.jpg

  据英国媒体《SWNS》报道,贝克汉姆夫妇前往英国柯兹窝区看房,相中1间要价2.66亿元、足足有380个标准足球比赛场地大小的豪宅。

  据悉,前阵子夫妻俩也带着小孩们前往查看,确认是否也合子女心意,疑似要在这间全英国最贵、被列为2级古迹的乡间豪宅,打造“贝克汉宫2.0”,相当令人称羡。

  事实上,这间被贝克汉姆相中的乡间豪宅,位于格洛斯特郡的柯兹窝区,主屋外有13栋附属建筑,总共有10间卧房,户外花园则是由“全英最伟大建筑师”埃德温鲁泰恩斯(Edwin Lutyens)爵士设计,除了能在贯穿花园的狄克勒河中钓鱼,甚至能在其中豢养1800头母羊,要价高达2.66亿元,占地足足等于380个足球场,豪奢程度相当惊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